概况:2001年由日立民用电子株式会社、日立(中国)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责任公司及Max Benefit Holdings Limited共同投资成立。注册资金为3000万美元,总投资额5000万美元。

 pic01.jpg

主要业务:背投影电视机、等离子电视机、液晶电视机及其它彩色电视机、液晶投影机及其他的视像产品、光学镜头及其它光电光学相关产品、信息、通讯器材的开发、制造,销售自行生产的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在中国生产的或进口的以上产品及相关零部件、附属品、消耗品的批发、佣金代理及其售后服务。

 

福建良好的投资合作环境和全面的配套设施为日立的发展提供了全方位便利

 

分布在福建的国内、外各类金融服务机构和专业服务机构为日立的发展提供了便利的商务环境,并满足了企业在营运和发展过程中的各项需求。

 

福建日益完善的医疗、教育体系和国际社区服务也为在闽外籍人士免去了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福建有著良好的合作环境,产品无论出口还是内销都十分方便。”——公司负责人

 

多元化的人力资源配备为日立成为高端电子行业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提供了有利条件

 

福建为日立提供了良好、充足的人才配备,全面、多层次的教育体系满足了企业各方向人才需求。

 

政府还在技术人才培训、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予以积极协助,为企业解决人才对口和管理层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99

联系我们

  • 我们的服务将依据您的需求展开,过程一概保密。专业投资专员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18号福建省商务厅3号楼5层
  • 电 话:+86-591-87810615
  • 传 真:+86-591-83839780
  • 邮 箱:fdi_wlb@swt.fuji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