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厦门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于1997年12月29日正式在厦门成立。戴尔在厦门建立首个生产基地和服务中心,将全球领先的产品及管理经验引入中国。截止2020年戴尔中国拥有12,500名员工。

2020年6月28日,入选“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

 

主要业务:电脑产品、其它电子产品、资料处理产品及有关周边产品配件、设备和软体的制造、组装及研发。承包资讯技术工程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为所承包工程提供相关配套的资讯技术产品。

 

省政府制定了详细长远的行业规划并出台了一系列高效的辅助机制和政策以加快招商引资审批流程

 

福建为戴尔提供了税收优惠,研发辅助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并在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方面设立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政策分析、优惠措施解读等一系列咨询服务。

 

“福建省政府为扶持本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如智慧财产权保护等机制和政策,并对戴尔所在行业有著长远的规划,在此基础上我们决定未来三年内继续增加在福建的投资。”——福建戴尔制造总监

 

协助企业解决实际运营时遇到的各种具体困难

 

协助戴尔招聘各层次、各类别的员工,提供资讯及招聘管道,及时满足戴尔人才需求,并为企业人员素质提供保障。在资讯产业有关人才的培养方面,政府也给与了大力支持。

 

政府为用地、供水、供电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地提供解决方案,这对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 我们的服务将依据您的需求展开,过程一概保密。专业投资专员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18号福建省商务厅3号楼5层
  • 电 话:+86-591-87810615
  • 传 真:+86-591-83839780
  • 邮 箱:fdi_wlb@swt.fuji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