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国际投资法专题研讨会

分享到:
0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国际投资法专题研讨会(简称“研讨会”)创办于2007年,是关注国际投资法重点、热点问题的专家研讨会。17年来, 研讨会适应改革开放之需,为我国国际投资法治建设和条约实践作出了积极的学术贡献,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投资法领域“政产学”相结合的重要论坛。

2023年9月9-10日,作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分论坛之一,第十七届国际投资法专题研讨会将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研讨会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商务部条约法律司支持,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厦门大学陈安国际法学发展基金会及厦门大学法学院国际投资争议解决研究中心承办,海丝中央法务区秘书处、北京仲裁委员会及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协办。本届研讨会以“‘一带一路’国际法治合作与国际投资法的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学术界、实务界及政府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国际投资的法律保护问题”“中国-拉美国家之间投资条约实践的新发展”“气候变化政策与‘可持续发展’国际投资规则的创新”“国际投资争端调解机制的新发展”“涉华投资典型案例研究”五个议题展开深入研讨。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踊跃参会!


第十七.webp.jpg

报名已结束
手机查看直播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