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电机电器产业入选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日期:2019-08-30【字体: 正常

继7月份福安电机电器产业和古田食用菌产业双双入选为福建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后,近日,福安电机电器产业又升格入选为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据悉,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国家和地方重点扶持和发展的集生产和出口功能于一体的产业集群体,是培育信息、营销、品牌、质量、技术、标准、服务等出口竞争新优势的重要载体。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是加快外贸发展方式转变和优化出口商品结构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培育宁德市重点产业集群化、特色化、高端化,实现出口稳定、协调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今年以来,宁德市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稳外贸的各项工作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加快外贸转型升级工作。上半年全市累计外贸出口137.4亿元,同比增长32.6%,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0.7个百分点,居全省设区市首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