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为了满足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需要和更好的服务于亚太区的客户,豪氏威马在中国漳州(厦门地区)建立了工厂。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起重、钻井及海上工程解决方案的专家豪氏威马集团全资子公司,座落于厦门湾南岸漳州开发区,拥有380米长的岸线及世界上结构最强壮的码头之一,以及起重能力达2600吨的、豪氏威马自行设计建造的码头移动式起重机,可将起重机、铺管设备和钻井设备轻松安装至大型海工船舶上。主要生产起重机、铺管设备及钻井设备等多种海工设备。

豪氏威马中国于2007年开始全面投入运营,她的投入极大的增强了豪氏威马集团的工程设计和建造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豪氏威马中国承建了集团中相当份额的订单,包括迄今为止Huisman集团承接的两台世界上最大的桅杆式起重机(4,000吨和5,000吨)及世界上最大的盆座式起重机(10,000吨)。


豪氏威马中国是豪氏威马集团第三个,也是最大的一个生产基地。迄今为止,豪氏威马中国公司投资总额已超过2亿7100万美元。


2010年豪氏威马中国生产制造完成起重能力达5000吨的海上起重机。5000吨重量相当于5000辆汽车或12架装满燃料的波音747客机。该起重机已于2011年2月17日从漳州发运至新加坡。它的成功出运,创下了厦门港最大最重的一次发运记录。


作为全球起重、钻井及深海领域的专家,豪氏威马日前已开工建造两台全世界最大盆座式海工吊。该起重机是豪氏威马专门为Heerema公司20,0000吨重型起重平台定制的盆座式起重机。在工作半径为48米时,两台起重机的海上吊重均为10,000吨。此外,吊机的辅钩起重能力达2,500吨,小钩最大工作半径达155米,主钩在低绕绳幅数时,能将1,000吨的重物下放至水下1000米,且主钩上装配了主动波浪补偿系统。这一方面表明Heerema对豪氏威马建造全球最大起重机的能力充满信心;另一方面则表明豪氏威马的新一轮创新将助力客户成功,同时推动起重机行业的发展。


2019年,豪氏威马(中国)积极拓展海上风电起重设备新市场,产值同比增长14.34%。


地理分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湾南岸---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乘坐快艇,15分钟便可从厦门港抵达漳州港。乘坐班车,30分钟即可从漳州港抵达厦门海沧。


联系我们

  • 我们的服务将依据您的需求展开,过程一概保密。专业投资专员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18号福建省商务厅3号楼5层
  • 电 话:+86-591-87810615
  • 传 真:+86-591-83839780
  • 邮 箱:fdi_wlb@swt.fuji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