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LG集团于1947年从化工起家,1958年进入电子行业。目前是韩国第二大企业。LG集团在中国投资已达到40亿美元,投资项目分布全国各地。


主要业务:化学与能源、电子和通信以及服务业。


在闽投资情况:LG Micron是LG集团三大事业领域中电子和通信事业领域的直属企业,是全球专业生产超精密电子零部件的领导企业。LG麦可龙(福建)电子有限公司是韩国LG Micron公司在海外投资的第一家公司,也LG 集团在福建投资的第一家生产性企业。公司由韩国LG Micron公司(80%)、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15%)和马尾开发区政府(5%)三方,于2001年12月共同投资设立组成,公司总投资7,000万美元。公司占地约89,065平方米(合120.9亩),环境优美,福利设施齐全。公司拥有两条最先进的生产线,主要生产彩色显示管(CDT/ CPT )用高分辨率荫罩板,主要为中华映管、三星、LG等公司提供彩色显示管配套。第三条专业生产半导体引线框架(Lead  Frame)生产线也建成投入生产。

联系我们

  • 我们的服务将依据您的需求展开,过程一概保密。专业投资专员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18号福建省商务厅3号楼5层
  • 电 话:+86-591-87810615
  • 传 真:+86-591-83839780
  • 邮 箱:fdi_wlb@swt.fuji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