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治曼宣布设立新自由区以吸引更多外国投资

来源: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发布日期:2024-02-08【字体: 正常

《阿拉伯商业》消息,阿治曼酋长谢赫·胡迈德·本·拉希德·阿勒努艾米(Sheikh Humaid bin Rashid Al Nuaimi)颁布了两项新法令,一是建立阿治曼新自由区,二是任命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本·苏丹·阿勒努艾米(Sheikh Mohammed bin Abdullah bin Sultan Al Nuaimi)担任自由区主席。

根据2023年第(15)号埃米尔法令,该自由区被称为阿治曼新项目中心(Ajman Centre for New Projects)。它隶属于政府,享有法人资格、财务和行政独立性。法令定义了自由区的多项目标,即:提升阿治曼作为领先投资目的地的地位;提升阿治曼作为全球贸易中心的能力;鼓励各领域的经济投资,促进阿治曼经济的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在各种经济活动中吸引更多外国投资;为创意和创新项目创造灵活、有利的投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