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上半年对外投资备案(核准)报告信息报送工作启动

来源:福建商务 发布日期:2022-05-13【字体: 正常

按照《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对外投资备案(核准)报告实施规程>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近期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对外投资备案(核准)报告信息报送工作。

填报主体:

在商务主管部门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并开展对外投资活动的境内投资主体。

填报截止日期:

2022年5月27日

填报方式:

登录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

https://ecomp.mofcom.gov.cn/loginCorp.html

进入“对外投资合作信息服务”应用,依次点击网页左侧菜单栏中“业务类-备案(核准)报告-半年报-填报”进行填报,可在“备案(核准)报告”模块的首页下载《企业用户操作手册》了解填报流程。

企业须知:

根据《对外投资备案(核准)报告实施规程》的规定,填报半年报是我对外直接投资企业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是申报对外投资合作专项资金的前提条件,未履行申报半年报义务的企业将被予以通报。请各企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

有关问题请咨询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或福建省商务厅外经处(0591-87275069、0591-8757180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