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单位:
古田县白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区:
宁德市 古田县凤埔乡
所属行业:
项目类型:
新项目
项目性质:
鼓励
合作方式:
合资
前期工作
  进展情况: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旅游总体规划的编制并通过评审。白岩洞主殿维修工程、景点初步建设和简易步行道建设均已完成,并建有可容纳100多人的餐厅和30多个床位的接待中心。已完成3A景区创建规划编制,完成景区内部10公里道路设计工作及停车场林地报批等前期工作。
项目总投资:
20,000 万元 人民币
拟吸引投
  资总金额:
20,000 万元 人民币
内容和规模:
项目定位:开发打造国家A级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估算2亿元,主要建设景观工程、景区内部道路、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住宿餐饮接待、户外拓展体验、房车露营地等。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旅游总体规划的编制并通过评审。白岩洞主殿维修工程、景点初步建设和简易步行道建设均已完成,并建有可容纳100多人的餐厅和30多个床位的接待中心。已完成3A景区创建规划编制,完成景区内部10公里道路设计工作及停车场林地报批等前期工作。 市场分析及预测:白岩洞,位于凤埔乡林场管理区内,最高海拔1589.6米,平均海拔在1200米之上,周围密布2万亩森林,森林覆盖率为95%以上,富含“空气维生素”一负氧离子,是天然的森林氧吧。 白岩洞花岗岩的球状风化和变质岩的岩性节理,形成了许多千姿百态的象形山石,具有较高的科学考察价值,景区内有“解放古田第一枪”遗址、齐天大圣祖殿、洞天岁月、杏花谷等景观。预计景区建成后首年游客量可达15万人次,5年内预计游客可达100万人次,8年可收回全部投资。
联系方式:
所属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