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Website Statement

本网站所登载发布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像、图表、标志、标识、广告、商标、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使用者提供的任何信息,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条约的保护,相应权利由网站业主单位及 / 或相关权利人享有。未经本网站业主单位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个人不得对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作任何商业目的之使用,亦不得改动、转载、链接、复制、发行、传播、出售本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及服务,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进行商业性的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否则,本网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本网站不对所提供的投资促进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与投资商、投资项目及其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靠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

本网站所提供信息中的所有数据及分析仅供相关机构研究参考之用,如与政府或权威部门发布的数据不一致,请以权威发布数据为准。

本网站用户因使用或无法使用相关数据及分析所造成的或可能造成的直接及间接的损失,本网站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网站不对所转载的第三方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靠性作出任何形式的保证。 网站访问者因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提供的信息所造成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网站提供合作伙伴网站的链接,但本网站不负责维护这些网站,也不对这些网站的内容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