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模式新技术赋能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日期:2019-10-17【字体: 正常

近日,2019黑马产业加速大会(莆田站)暨新消费产业独角兽峰会在莆田举行。市长李建辉出席政企见面会,副市长陈志强出席峰会。

李建辉代表莆田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莆田产业的转型升级,离不开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的改造赋能。当前莆田正处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关键期,希望企业家和投资者多为莆田产业“把脉会诊”,助力莆田经济高质量发展。莆田将全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条件。

陈志强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消费领域迎来了变革发展的难得机遇,希望大家利用平台资源,广泛开展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不断优化和创新服务消费供给,实现合作共赢。

峰会现场,黑马实验室导师分别从消费革命、品类升级、场景创新等视角进行演讲,解析新消费产业趋势及创新方法,探索企业创新增长的路径。众多新消费领域先锋企业围绕《新消费 新渠道》《平台赋能新消费》等话题展开讨论,探讨和总结新消费产业独角兽成长之道。现场还发布了《2019新消费产业独角兽榜》。

政企洽谈会上,投资机构、产业先锋独角兽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与莆田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度交流,共话产业未来,拓展合作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