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埃克森美孚于2007年以合资的投资方式进驻泉港石化工业区,与中国石化、沙特阿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投52亿美元,注册资本17.3亿美元。公司总占地面积约480公顷,地处中国东南沿海的湄洲湾南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突出。

2020年4月,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中国进口企业200强。  

2020年6月28日,入选“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



QQ截图20160622112227.png


主要业务:化工产品包括聚乙烯、聚丙烯、对二甲苯、工业用纯苯、丁二烯;炼油产品包括车用汽油、轻柴油、3号喷气燃料、液化石油气、延迟石油焦、硫磺(液体/固体)、轻质燃料油。


泉港石化基地良好的配套设施全面满足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需求


作为国家规划的九大炼油基地之一,福建近年投入近8亿美元资金用于建设配套基础设施,现已具备了承接建设国家级石化基地的条件。


“选择福建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我们打算进一步强化燃油加工业务”——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优惠的政策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方位支援


政府在地价、税收等方面给予了联合石化全方位的切实优惠政策,加快了相关流程审批,降低了时间和财务成本。


政府统一规划企业办公及生活配套服务区域,在员工子女、医疗及户籍管理上也为企业提供大力协助。

联系我们

  • 我们的服务将依据您的需求展开,过程一概保密。专业投资专员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18号福建省商务厅3号楼5层
  • 电 话:+86-591-87810615
  • 传 真:+86-591-83839780
  • 邮 箱:fdi_wlb@swt.fuji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