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来源:福建省商务厅 发布日期:2022-09-03【字体: 正常

所有参会人员须提前向组委会提出参会申请,审核通过方可参加。

一、不予审核通过的情形

(一)报到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或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二)应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的;

(三)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或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健康管理尚未期满的;

(四)福建健康码(外省人员请提前注册申领)非绿码的;

(五)报到前7天内有本土疫情较为严重地区旅居史的。

二、参会要求

(一)所有人员均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福建健康码”绿码,于所参加活动的24小时之前抵厦。通过飞机、动车抵厦的,在场站完成“落地检”;通过自驾等方式抵厦的,在入住后第一时间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出具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抵厦后每日一检。

(二)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直辖市为所在区)旅居史、有本土疫情传播风险的城市旅居史的人员,须于所参加活动的48小时之前抵厦,每日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参会。

(三)所有人员每次入场须持48小时内在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重要活动的,须持24小时内在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各代表团对本团疫情防控工作负主体责任,督促参会人员严格落实上述防控要求。

涉疫城市名单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1.关注“厦门疾控”微信公众号每日“健康提醒”栏目。2.扫描登录“云上投洽”小程序“防疫温馨提示”查询。


图片1.png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会务部

                            2022年9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