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企业简介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多元化化工企业,总部位于沙特利雅得,其制造工厂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产品涵盖化学品、通用以及高性能塑料、农业营养素和钢铁。2020年,SABIC销售收入达到310亿美元、总资产达到787亿美元。

2)在华联系方式

沙特基础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爱都路56号第1幢

第二层C部位

电话:021-20378002

邮箱:shirley.xu@sabic.com

官网:www.sabic.com

3)在闽投资

2022年3月,在漳州市古雷港经开区投资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合资),合同外资10.6亿美元。

2022年3月10日消息,福建能化集团与全球石化巨头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合资企业—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福建省迄今为止一次性投资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也是省最大的乙烯项目——中沙古雷乙烯项目建设正式启动。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将在古雷石化基地投资约400亿元人民币建设并运营一座世界级大型石化联合体——中沙古雷乙烯项目。项目将建设一套年产150万吨乙烯装置,同时配套建设一系列下游生产装置,采用多项全球先进技术,多项专利技术为国内首次采用,填补国内空白。项目的能源利用、三废排放、CO_2排放指标大大优于同行业先进水平,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具有经济效益好、高端产品多、能耗排放少、装置规模大、下游带动强等特点。

 


联系我们

  • 我们的服务将依据您的需求展开,过程一概保密。专业投资专员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118号福建省商务厅3号楼5层
  • 电 话:+86-591-87810615
  • 传 真:+86-591-83839780
  • 邮 箱:fdi_wlb@swt.fuji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