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单位:
上杭县商务局
项目地区:
龙岩市-上杭县 上杭县
所属行业:
新能源
项目类型:
新项目
项目性质:
鼓励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其他
前期工作
  进展情况:
已完成选址、规划、可研报告编制
项目总投资:
300,000 万元 人民币
拟吸引投
  资总金额:
300,000 万元 人民币
内容和规模:
项目拟用地400亩,新增生产设备和宿舍楼、科研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储能电池全自动生产线4条,项目实施完成后预计储能电池生产能力将达到10亿Ah/年。
联系方式:
所属产业

新能源产业

福建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持清洁、低碳的发展方向,大力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着力构建能源开发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的现代能源体系,推进建设东南沿海重要能源基地,能源保障水平不断增强。2022 年末,全省发电装机容量 7531 万千瓦,比上年末增长 7.8%。其中,水电、核电、并网风电、并网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分别达 1538.3 万千瓦、1101.2万千瓦、742 万千瓦,464.9 万千瓦。福建清洁能源装机容量达 4541 万千瓦,占全省发电装机的比重首次超过 60%,达 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