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单位:
福建荔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项目地区:
莆田市-荔城区 
所属行业:
项目类型:
新项目
项目性质:
鼓励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前期工作
  进展情况:
占地640亩,园区内已建成6栋总部大楼,分别是禾三大厦总部大楼、地壹大厦总部大楼、三迪创富广场总部大楼、博澳财富中心总部大楼、世纪开元财富中心总部大楼、安特国际中心总部大楼,目前均已竣工。
项目总投资:
500,000 万元 人民币
拟吸引投
  资总金额:
500,000 万元 人民币
内容和规模:
一、项目概述:占地640亩,园区内已建成6栋总部大楼,分别是禾三大厦总部大楼、地壹大厦总部大楼、三迪创富广场总部大楼、博澳财富中心总部大楼、世纪开元财富中心总部大楼、安特国际中心总部大楼,目前均已竣工。重点引进银行、投资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网上金融公司以及小额贷款公司,全力打造金融机构集聚区,同时引进技术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双创基地,工业设计机构、广告设计机构、信息咨询公司、检测中心等生产性服务业。开展双创孵化器招商,规划部分写字楼高层作为共享双创办公场地,面向广大创业团队、中小微企业和自由职业者,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器,提供低成本、零风险的拎包入驻办公空间。 二、优势条件:已出台《莆田市总部商务区总部大楼项目招商优惠暂行办法》(荔政办[2017]80号)文件。项目所在地西天尾镇是省级小城镇试点镇,是省级开发区——荔城经济开发区所在地,是荔城区的工业重镇,西天尾镇也是新建莆田大学城的所在地,境内交通发达,生态环境优美,闻名中外的南少林寺就在镇内,旅游资源丰富,是城市后花园,也是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项目建成招商引进总部企业后,将成为我区乃至全市最具规模的总部集聚区,将有力促进第三产业的提升,成为区域财力的新税源。
联系方式:
所属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