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单位:
莆田市荔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地区:
莆田市-荔城区 
所属行业:
项目类型:
新项目
项目性质:
鼓励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前期工作
  进展情况:
荔城区紧紧围绕大数据与数字产业发展,利用已建成的2万多平方米楼宇,积极引进与数字经济有关的软件设计、人工智能等开发、运用的各类软件设计研发企业。
项目总投资:
500,000 万元 人民币
拟吸引投
  资总金额:
500,000 万元 人民币
内容和规模:
一、项目概况 利用荔城区美荔中心大厦、新威国际大厦约2.1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引进约40家软件设计研发企业,建设集软件开发、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动漫游戏、教育培训、电子商务、文化创意、数字媒体平台和应用平台。预计全部建成达产后,年纳税额达5000万元以上 二、优势条件 荔城区委区政府深刻认识到,只有融入到全省发展大局,加快发展信息技术产业,才是推动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工业竞争优势、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荔城区紧紧围绕大数据与数字产业发展,利用已建成的2万多平方米楼宇,积极引进与数字经济有关的软件设计、人工智能等开发、运用的各类软件设计研发企业。正在研究出台产业园落户优惠政策,在企业用电保障、税收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
联系方式:
所属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