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运输服务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2022-04-07【字体: 正常

今年一季度,福建省运输服务累计完成投资89.4亿元,同比增长6.4%,占年度目标(307亿元)的29.1%,超序时进度4.1个百分点。其中:运输站场建设2.7亿元,公共运输配套设施7.8亿元,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78.9亿元。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季度,全省道路运输系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一是实施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围绕75个重点项目,合力攻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提质提效。福州长乐机场综合客运枢纽等3个重点项目顺利开工,韵达(永安)电商产业园智能化快递分拨及供应链仓储中心等3个物流园正式投产。

二是做好项目组织协调。指导各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组织项目业主优化施工组织,调整施工顺序,尽量降低疫情对施工影响。

三是加强监测分析。加强对各地的业务指导,强化月度监测分析,每月实时跟踪落实进度,做好运行评价和预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