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非洲高级别论坛将于9月8日在厦门举办

来源:福建省商务厅 发布日期:2016-09-07【字体: 正常

根据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发布的活动安排,投资非洲高级别论坛将于投洽会期间在厦门举办,欢迎感兴趣的单位和人员届时参加。

会议名称:投资非洲高级别论坛

会议时间:9月8日14:30-17:30

会议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1E会议室

(会议的最终信息以投洽会官网http://www.chinafair.org.cn发布为准)

 

具体参会方式详见投洽会“参会指南”:http://www.chinafair.org.cn/china/guide/index.aspx

 

更多活动信息详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活动一览表”:http://www.chinafair.org.cn/china/News/hdyl.aspx?fallnum=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