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

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是1989年5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开发区, 规划开发面积100平方公里.几年来,投资区投入50亿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已开发土地21.2平方公里. 现在投资区内水电供应充足,水陆交通四通八达,邮电通迅方便快捷,公益设施配套齐全。

<
>
封面图


地理规划

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三面环海,海岸线长26公里,深水岸线长5.5公里,具备建设第五、六代集装箱码头的条件。海沧地势平坦,地质结构稳定,发展空间和内陆腹地广阔,具备建设发展大工业的良好条件。


鼓励政策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海峡两岸避免双重课税及加强税务合作协议》

《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


产业布局

机械、电子、生物医药


入驻代表性企业

柯达公司、翔鹭涤纶纺纤厂和嵩屿电厂、PVC管材管件、华恒纸容器、众达钢铁、明达塑胶工业园、特宝生物制药等。


官网网址

http://www.haic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