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赴香港举办企业股权投融资洽谈会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商务厅 发布日期:2015-04-02【字体: 正常

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赴香港举办企业股权投 融资洽谈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商务局(外经贸局)、平潭综合试验区经发局:      

为发挥香港优势,引入国际资本,推动福建企业境外上市,我厅拟于2015年5月下旬在香港举办企业股权投融资洽谈会。   

一、活动目的 充分利用香港的国际金融资本优势,引入境外资金、战略投资者和先进管理经验,改善企业股权结构,培育推动企业境外上市,做大做强福建企业。   

二、活动内容 1.举办企业股权投融资洽谈会,组织福建企业与香港创业投资机构、基金公司等开展交流对接,引入国际私募股权投资。 2.拜访香港著名投融资机构、企业,商谈投融资合作方式。   

三、工作要求 积极组织本地区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融资意愿强的3至5家企业参加。 时间安排如下:   

2015年3月,各设区商务局(外经外经贸局)摸底、筛选企业,并于3月31日前上报参会企业名单。 4月上旬,根据汇总名单,省商务厅将走访各重点企业,进一步考察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 4月中旬-5月中旬,将参会企业名单发给香港的投资、基金等相关机构,做好对接会的前期预配对工作。 5月下旬,赴香港举办活动。 请于3月31日前将活动回执(附件1)、企业融资上市需求信息表(附件2)报送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以便及早开展与境外机构的意向对接,确保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四、承办单位 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五、联系方式   省商务厅港澳处   

联系人:牛 弋   

电 话:0591-87270230

传 真:0591-87270263  

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联系人:陈凡 丁帷韬

电话:0591-88605317  87270269

传真:0591-87843753   

电邮:cf@fjfdi.com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385号省口岸办大楼817室

邮编:350013         

附件:1.活动回执

2.企业融资上市需求信息表    

福建省商务厅

2015年3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