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投洽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厦门举行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9【字体: 正常

2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厦门举行,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会议。

郭宁宁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贺信精神,围绕本届投洽会主题和“三台三化”功能定位,抓住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突出大会主题亮点,打造国际投资精品盛会;进一步强化工作协同,推动部省市之间紧密联动、无缝对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进一步细化招商招展、落实重要客商邀请,提高专业客商参会比例,提供专业化精细化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对接洽谈务实成效,发挥线上线下结合的办展办会模式,做好全流程对接洽谈和服务延伸,全面升级优化“云上投洽会”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投洽会;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持续营造热烈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完善综合服务保障,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营造安全顺畅、热情温馨、便捷高效的参展参会环境,确保投洽会圆满成功。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投洽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目前,大会各项主要活动已基本确定,拟布展13万平方米,举办各类论坛研讨、对接洽谈等活动80多场。预计将有120多个境外国家和地区,800多个客商团组,5000多家企业,超10万客商在线上或线下参展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