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经济开发区

安溪经济开发区是经省政府批准的省级开发区。其下辖:龙桥工业园、湖头工业园、德苑工贸园、城南工业园、城东工业园,总规划面积60平方公里,已开发建设30多平方公里,入驻企业800多家,年产值超200亿元。开发区以发展现代工业为主,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导向,注重发展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纺织服装、机械电子、金属加工、新型材料等产业,同时适当配套商贸物流、房产物业、旅游休闲等第三产业。安溪经济开发区树立 “环境引资、项目立园”的理念,按照市场化、公司化运作模式。坚持亲商安商,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开发区将举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园区建设成为经济效益佳、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工业园区。

<
>
封面图

地理位置

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十分便捷,省道206线、308线及县二环路等干线公路从区内通过,厦门港、后诸港及厦门机场、晋江机场均在开发区百公里辐射半径内,漳(州)泉(州)铁路安溪站紧靠园区,区位优势非常突出。


行业推荐

茶业、工艺品业、冶金建材业和服装鞋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