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

南靖高新园是国家级漳州高新区的核心园,成立于2000年,被列入漳州市中心城区320平方公里拓展规划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和国家智能家电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也是我省建设海西电子信息产业带的重点园区和海西台湾精密机械投资示范区。目前,已有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万利达集团等近200家企业入驻园区,存有可供开发的工业用地1.3万亩。

<
>
封面图

官网链接



区位优势突出

南靖高新园位于南靖县东部,漳州市区西郊,距漳州港50公里,距厦门港、厦门国际机场均为75公里,厦门1小时经济圈范围内,是厦漳泉同城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靖县靖城镇,东界芗城区,西接山城镇,南邻龙海市,北连丰田华侨农场,有1条动车线、3个高速互通口,国道319线、漳龙高速、沈海高速复线、福广高速、龙厦高铁等五条交通大动脉贯穿全境,有3个高速互通口,1个高铁客运站和货运站。


配套设施齐全

拥有2座110kv变电站,电力网络的规划布局完全能够满足大型工业企业的需要,并可享受大工业用电优惠,最低只需0.6元/千瓦时。有LNG站一座,设计规模可达日供气100万立方,目前日可供气50万立方。有两座自来水厂和一座污水处理厂,日可供水5万吨以上,日处理污水6.5万吨以上。有一座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南靖人民医院和可容纳7000名中小学生就读的南靖县第四中学和高新区实验小学。


服务优质便捷

园区拥有23项审批权限,建立了“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体系,对引资项目的审批与办证实行全程服务,定人定时跟踪落实,全力打造最优越的投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