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单位:
漳州金峰经济开发区
项目地区:
漳州市 漳州金峰经济开发区
所属行业:
项目类型:
新项目
项目性质:
鼓励
合作方式:
前期工作
  进展情况:
该项目已完成第1阶段光耦合白光LD及激光入射光导入LGP转成平面背光源(即实现点光源向面光源的转化)。现正加紧项目研发第2阶段,完善LD激光色彩偏差及光学效率的提升。 宝诺电子负责激光显示样机的总体设
项目总投资:
5,000 万元 人民币
拟吸引投
  资总金额:
5,000 万元 人民币
建设理由和条件:
宝诺科技园总占地面积469亩,地面建筑可建高度为25m,容积率≥1,绿地覆盖率≤20%。选址位于金埔路和金上路的交界处,临近漳华路,距漳龙高速公路漳州西出口处1公里左右,距漳州港48km,约50分钟车程,距厦门机场及厦门港60km,约50分钟车程,交通位置十分优越。周边有闽南汽车贸易城、乌石城市综合体,生活配套设施完善。 本项目预算总投资为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约3500万元用于开展激光背光组件的技术研发与激光电视机生产车间、生产线、检测设备、样机制作、技术研发人员等开支;约1000万元用于激光导光板裁切、印刷设备投资及技术研发人员等开支;500万元用于RGB激光器件及其背光组件的技术研发与激光电视样机试制。
联系方式:
所属产业